Saturday 13 May 2017

24岁生日

因为自己想要记录自己的成长
所以会强逼每年生日至少要有蛋糕照片,啊哈哈哈

好啦,这是我24岁的样子~
谢谢小民~

*
*
*

24岁这年,我毕业了
再也不能在occupation那边填student了

24岁这年,我当了一个坏人。

24岁这年,我们分手了。

24岁这年,我应该要开始我的工作生涯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科科


24岁这年,出去跟朋友喝茶聊天的话题都开始沉重起来。

24岁这年,任性地挥霍着自己的青春与时间…
成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
很茫然。
其实每次都很茫然。
从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未来要怎么规划。
认真觉得自己很blessed,
因为家里允许我这么任性下去

感恩家里养我

[[ “我养你”这个“养”根本不是浅层意义上的供养,更不是豢养,而是滋养。]]
[[ 我负重前行, 只为让你轻装上阵,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梦想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