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忙·伤·累

嘿咻~
好累咻~
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好忙了…
连续四天都五点多六点才回家…

开学的第一第二第三天都在为Orentasi忙…
星期一跟星期二都练鼓练到五点多…
星期三在总校的Orentasi表演到很烂,
所以当天下午又得留下来练习…
当天晚上,冲好凉,我要我哥教我Bio…
因为明天早上我有表演,会miss Bio的课…
当时我还有两篇作文没有写…
也不知为什么,不会分轻重,甘愿不做功课,
都要上随时能教我的哥哥的课…
上到眼皮很累了…
突然朋友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明天有补习…
我顿时很“竭”…很想立刻撞墙死掉…
很•累•啊!!!!!!
我跟我哥讲我要做功课了…
然后就开始写起中四生该写的400-600个字的作文…
写剩最后一段,真的顶不顺了…
就去睡觉…(当时还有Rumusan没做…)
第二天早上五点起床,继续做功课…
(好像还挺可悲的…)

星期四在分校的Orentasi表演就很好…
虽然表演过了,不用练了…
可是当天三点半有补Chemist…
所以没回家,穿着校服补到五点半…
回到家,洗个脸、休个息,是时候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烫衣服…
真的很够衰,竟然烫到手…
留下了疤痕,还真痛…
烫好衣服休息下去冲凉…
冲凉的时候才赫然发现…
原来我的大腿平均都有十多个黑青!
右腿有12个黑青;左腿10个,有大有小…
以前是小腿有一大片的黑青,现在换大腿了…
都是鼓队啦…以前跳鼓就伤到小腿…
为了这两场Orentasi表演…
我必须把不懂重达多少kg的鼓托上右肩…
因为把鼓托上肩膀,必须用脚的力量把鼓顶上去…
由于鼓很重,在把它从肩上放下,手没有力,
控制不到它下来的速度…
所以又要用脚顶着,以免把鼓摔烂…
就这样,伤了我亲爱的大腿…
姿势没放好,鼓还压到我右肩的骨头,好痛哦!

星期五有补Physics…
上个星期去补,不断打呵欠…
结果补习老师向妈“告状”,说我不专心…
为了不再犯上同样的错…
星期五当天我放学就回家了…
还睡了个午觉…(可是睡得不安稳…)
补习回到家,洗刷后要睡觉了…
躺在床上,我可以感觉到身体很重,眼睛很累…
可是躺了很久,始终还没有睡着…
就算睡,也睡得不好,好像半睡半醒酱…
隔天早上才睡得比较好…
可惜,被我妈“铲”起床了…
呜呜呜~~>.<
小孩子很累啦…
不能给我好好的睡吗??

我觉得这星期过得很充实…
只是突然发现…
生活要过得充实…
不一定要疲惫不堪、伤痕累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