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7

Sem 7 memories

第7个学期都过啦~~
现在短假期~可是姐没有回家~
待在学校是想做fyp,可是好像都没能好好progress...
since宿舍网络很好,只好在房间写 blog ~

最后的第二个学期~刚开始很空闲,过后就忙爆啦~
一开始还参加了最后一次的family day~

在房间自制salad

跟大伙儿的出门~

还有这个sem沉迷的游戏,上课有机会也在玩~

mid sem break后就很忙惹~
读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陆续有来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s...
单单一科theory到想吐的agricultural extension...
还不是省油的一科,要做很多field visit和progress report

还有去几天回来的One Health camp...
很不错的体验啦~好久都没有参加这种camp了~
这个sem特别感恩认识Dr Faizal
很喜欢这个老师

参观的abattoir

从OneHealth camp回来present的One Health concept
(怀孕是在camp里面的梗啦)

在很忙的日子里,还是参加了最后一次的faculty dinner
btw, 我得了tokoh mahasiswa akademik

过后就是紧张爆满的fyp proposal presentation
我想Dr Faizal应该也很看重我吧 :)

过后就是animal disease presentation
阿发说我present得smooth smooth柔柔哒~~

当晚,我们办了farewell dinner for Dr Aziz.
场面挺温馨的~

*
*
*

忙完全部后就是专心考试了~
圣诞节在这里平平淡淡地过了
Dato' Adzahar在这天过世了。
单单这个semester,就有两个身边的人逝世。
一个junior,一个lecturer
第一次离死亡的音讯这么近。
2016年也是外婆去世。

我在2017年之前就考完final了,只是没有回家
留在学校,hopefully可以好好做fyp

我的fyp呢~是要用芦荟保存鱼的精子~
所以取得鱼精子才是重点

可是都事于愿违 ~鱼鱼都不给精子,我不能proceed
而且lab里面的母鱼好多,所以只好另外买一堆公鱼

所以while waiting,在bakery lab做有的没的~


也因为很得空,所以又养了青蛙~~
不过暂时养养而已啦~
新年回家前会放走的~
美腿~撩人的pose XD

嗯~就这样吧~
我好想回家
快点农历新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