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这该死的情人节(转载*发条)

天空湛藍,陽光和煦,空氣新鮮,
傻傻一個人獨自走著,在一條充滿了愛情光輝的街道上,
有冰淇淋,有棒棒糖,有舌吻,有甜蜜,有…
我身上是沒有顏色的,所以在大家的眼中,我顯得特別突兀。

「你為什麼是黑白的?」一對情侶鼓起勇氣走過來問我,
「因為我肝不好!」我說。

我在轉角遇上了妳,
妳穿了一件白色的可愛洋裝,嘴角上揚著,
將手中的棒球拿給我,
很暖和的一顆球!

我們坐下來聊天,我才知道妳的職業是天使,
妳說妳下來人間,只是想把這顆棒球物歸原主。

「很抱歉!這顆球不是我的!」我很誠實的對妳說,
「這是你的沒錯!是你小時後在操場打出的那支全壘打而來到我這邊的。」妳說。

「情人節耶!你怎麼一個人啊?」沉沒了許久後妳又問了我,
「誰說情人節就不能一個人。」我說,
「好吧!今天我陪你過。」
「我不需要施捨!」
「那…你陪我過好嗎?我需要施捨。」
「……」我沒說話,只是低頭看著手中的棒球。

妳牽起我的手,帶我跑了好遠好遠,
我們來到了一個公園,有花有草的公園,
妳叫我把棒球丟給妳,
「我們來丟球!」妳笑著說,背後充滿陽光,
天使果然能帶給人溫暖。

我將球輕輕地丟給了妳,我記得,輕輕地…
可是妳沒接著,
我只看著棒球擊中了妳的鼻樑,然後…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噴血,
這些血把世界都染成了紅色,後來妳就死掉了!

『我殺了天使?!幹!好屌喔!』我看著自己的手說著。

然後妳爬了起來,原來天使是不死之身。
妳笑一笑,把鼻血擦乾,妳的白色洋裝又恢復了屬於天使的白色,
「抱歉,我剛剛沒接著!換我丟給你了喔!」妳輕輕的笑著,
突然陽光全都聚集在妳的頭上,妳將手舉起來,露出背號40的數字,
給了我一顆時速165公里伸卡球。

我也被擊中鼻樑,我也噴血,我也把世界都染紅了,我也死了!
但是我不是天使,所以無法跟妳一樣復活過來。

最後只聽到妳在我身旁說:「幹!終於報仇了!當年你的那支全壘打把我打得好痛。」
然後在我身旁吐了口口水,就飛回天上了!


好感人的故事喔!我真是個浪漫的人。
祝大家情人節都去公園丟棒球啊!

【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