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哈哈,觉得自己现在的情况跟它--->很像
又是游手好闲,漫无目的的一天(¯﹃¯)口水


今天发现了一件事
我会刁蛮,不讲理吗?
希望是不会?
虽然有时是有点任性啦~~

不过有些事我实在接受不到咯
实在懒得去辩解,
可是又不愿意低头认错
所以宁可选择“沉默是金”
然后就会造成一种假象:
我没理人,我不礼貌 =.=

Aiye,
知错不改,
道歉有用吗?

2 comments:

  1. 有时候任性是人之常情 =)
    无畏的解释只是多余。只是我们都在学习。
    要学习站在别人的立场,了解别人的霸道。
    如果自己是错的,就要检讨自己:为什么我听不进。
    如果自己是对的,也要检讨自己:幸亏自己没那么霸道。

    道歉没用,因为有警察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