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最后一场挥春

今天是咱们中五的最后一场挥春啊!!
是好不舍得啊T.T
这应该也是我最后一场表演了…
因为妈再也不给我去鼓队练习了…
考试啊啊啊啊啊!!!

话说回来,今年的挥春好多ex member回来…
哎…压力好大?!
我觉得啦,在这场表演我个人的表现比平时练习好:D (贺)
可是整体的表现不比平时的练习好咧…=w="

 
这好酷:D

 

  
ending pose啊:D
表演完后,咱们在鼓room前来个大合照:D


Hehe, manage to take photo with KJ :D 

每年的挥春就是鼓队的生日嘛…
所以每年的这个日子大家都有蛋糕吃:D


 
好漂亮的蛋糕啊,是一个鼓哦^^

 
鼓队顾问老师切蛋糕~~
事后大家都很悠闲地等庆功宴吧…

大家坐在一起好开心啊:D

话说庆功宴,历年不变就是在中华鱼翅酒家嘛…
可今年好似比历年惨咧
我们居然要自己走路去~~
可是没关系,大家好似也乐在其中?! =w=''

 大家摆出“V”字手势,peace !! :D

这是在庆功宴上啊:D

今天过得也蛮开心的~
虽然是最后一场表演了…
可是我珍惜了: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