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16岁喽~

今天是我16岁的生日…
我像平时那样来到学校…
就普通咯…
朋友把礼物递给我…
大家的祝贺…
我以为今年的生日大概就这样庆祝吧…

体育节后,大家回到班上…
华语老师没有来…
得空的大家,在妮谨数“1…2…3…”后唱起了生日歌…
算是个惊喜吧…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认为,生日不是大完的…
没必要搞到大家都唱生日歌吧…
可能这是我的想法吧…
今年的同班同学都很热情…
他们肯祝福我,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原来朋友们还买了蛋糕…
瞒着我啦~?
又搞多一次惊喜啦~?
嘿嘿~给我发现了~
刚巧今天是星期三嘛…
学校有waktu bersepadu…
所以就在放学时切蛋糕咯…
如果说直接切蛋糕又很奇怪…
所以大家又唱多一次生日歌了~
哎哟~食堂很多人咧…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们啦…
这次没有得吹蜡烛…
(因为不可能带打火机去学校嘛…)
所以我在没有吹蜡烛的情况下…
悄悄地许了愿~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不会切蛋糕的我…
还麻烦了别人帮我分蛋糕…><”
分蛋糕的时候…
由于没有没有面纸装蛋糕…
所以装蛋糕的纸盒就被我们撕到四分五裂,壮烈牺牲…
其实觉得……
原来我们都几环保一下的~^^

可能在食堂庆祝的时候稍微高调了…
去到制服团体活动的时候哦…
那些member一直问我:
“Leader你今天生日啊?”
不懂为何,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否认…
不知自己否认的动机…
大概是因为他们明知顾问的关系吧…

回到家后…
亲爱的母亲大人买了满满水果的蛋糕~
噢!这星期我吃了很多蛋糕了~
母亲节当天吃了tiramisu temptation…


前天朋友请我吃了一片secret recipe的黑森林…
今天学校吃的大概是巧克力蛋糕吧…
然后晚餐后是水果蛋糕……
太幸福了~~~~~~~o(≧▽≦)o

16岁的生日真的过到很开心…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陪我庆祝…
不过收到大家的祝福就已经足够了…
今年应该是我过的最难忘的生日~
过得有点“高调”…
真的很不好意思下咯…
不过很感动下……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我真的是爱死你们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