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振中挥春+情人节

今天是学校挥春比赛…
(人家过了年才来挥春,几得意下的~)
为了挥春这场表演,我牺牲了我的学业…
唉~没办法咯…久久一次就好…
我亲爱的姐姐有来看我哦~不过一下子罢了…
没关系啦,见到她就很开心了~
往年出过那么多场鼓队表演,我都没留下照片作为纪念…
我不想今年白白错失这么好的机会…
所以今年我带了相机~姐姐负责帮我拍…
谢谢你哦姐~拍了很多哦~




此外,今天是情人节嘛~
我今年的情人节到第一次收到这些礼物:

~女生送的巧克力
~鲜花
这些礼物都是姐姐送的哦~
姐姐,我爱你~

表演完,去庆功宴…
虽然在去庆功宴之前是等了N久…
等都等到饿了~~

事后,我跟我朋友和一个member去T1…
由于member没带到衣服换…
(穿着鼓衣不能进入cc…)
我朋友又不是很想去cc…
ok咯…我自己去咯…
我为什么想去cc??
都是因为家里的电脑打不到华语字啦!
这么有回忆的一天,
我当然要好好地记录下来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