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新年日记

除夕
今天睡得相当迟才起身…(九点算迟吗?)不过还好没有被妈“铲”…楼下很忙呢…一起床就可以闻到很呛的香火味…香火味弥漫了整个家,就连伤风的我都能闻到…(可见得真的很呛…)厨房更糟…爸妈都忙着煮菜(拜祖先)…油烟和香火交织出很…很够呛的奇怪味道吧…(好像快窒息了)为了我们这餐团圆饭…辛苦爸妈了!

这是我今年的团圆饭~丰富吧?

我把我剪的牛儿贴在门上,美咧~?
除夕夜,妈妈给了我压岁钱~当晚我有熬夜…过了十二点,很多朋友都发短讯祝我新年快乐之类的…就连很久没联络了的朋友都祝贺我…(人缘好,没有变咯~)我有点好奇,不就是新年嘛,大家好像都很兴奋似的…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年初一
今天也睡得相当迟才起床…(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浪费了…=.=)刚洗刷完毕伯伯和伯母他们就来我家了…跟他们打了招呼、吃了早餐,我就上楼做功课了…(真是该死,新年都要做功课…)
中午的天气都很热,我最讨厌热天出门了…突然才发觉自己很讨厌新年…好像年年的新年都那~么的热!我有点不情愿地出发到Tampin去找姑姑拜年…姑姑好矮小了,把我哥的身体折断两半就等于我姑姑的身高…事后去大伯家拜年,也在那里吃了晚餐…离开后还去了爸爸的朋友家和叔叔家拜年…我们回到家时已经十一、二点了…我今晚两点才睡觉哦~

年初二
呵呵,因为昨晚迟睡觉嘛…今天我睡到十一点才起床…突然才发觉到:“新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睡到太阳晒屁股都不起床~”(真的是浪费时间!)吃过早餐,想叫我哥教我add maths,他讲迟点先,他要看戏…OK咯…我就玩电脑咯…我打算等新年过了才post这篇上我的blog…可是不post新的文章吗?PK那篇并不光荣哦,不宜摆太久…所以开了《分享集》post了笑话…
吃了午餐才开始做add maths…做了整个下午…终于做完了补习老师给的功课~! (跟我同补习的快点羡慕我吧…)呃…学校给的功课还没做完咧…不想做了,玩电话…过后就吃晚餐了…(好像一直都在吃似的…)晚餐后休息下冲个凉,然后我的屁股又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了…今晚不想早睡~~~~

年初三
今天早餐吃鸡饭…哇,我不喜欢一早就吃heavy breakfast…不过都十二点了…(因为我很迟起床…=.=)算了咯…当吃brunch咯…(有得吃都算好啦,不能嫌…)今天去了我妈的哥哥那里拜年(是舅舅吗?)…在那里看戏然后又吃午餐…才给我一粒钟多两粒钟的时间消化罢了,又吃?!算了,吃一点点咯…
回到家,休息下做学校给的add maths功课…刚好我爸马六甲的朋友到访…带来了不少小孩来kacau我做功课…还好我能在跟他们出去吃晚餐前做完了…(还做错了两题…=.=等下才改啦…)

今年第一餐的捞生~
吃过晚餐,他们回了…我爸突然心血来潮要去拜访去年跟我们一起旅行的一家人…说去就去,还真的去了…那家的长子跟我同年(人家PMR还8A咧…自卑~~)…我们去的时候他在玩DOTA…我哥还教他玩…(不要教坏人家啦=.=)我们回到家时差不多十点多了…我明天要跟朋友去拜年~^^开心~

年初四
今天要跟朋友去拜年~我准时八点半在T1等…结果我们等人齐等到九点半才出发…去T1的巴士站…偶第一次搭T1的巴士, 第一次跟朋友去拜年…总共去了六个朋友家拜年…虽然有很晒的时候、天不作美的时候,不过一路都算开心啦…我们在其中一个朋友爸爸开的餐馆吃晚餐(在“VIP room”哦!)…偶又第一次跟朋友去捞生~晚餐后还学起了小孩玩“食物大战”…放心,我们丢的只是饮空了的包装水、冰块、纸巾而已…(偶很乖没有玩啦…偶做旁观者…)看他们小孩子一番后,我们玩21点…没有赌,不过输的人要罚喝“茶+酱油”的奇怪饮料…第一场,身边的一个朋友不幸中招了…第二场…oh my god!!到我了!!刚好有人也输了…她喝先…正当我犹豫要不要受罚时(因为没人注意到我输了…)我妈打电话过来叫我回了!Wow!谢天谢地!逃过一劫!我九点半就回了,成为我们11个人之中最早回的“灰姑娘”…虽然不舍,不过还是算了,我也累了…
回到家……咦?!刚刚那餐我没付到钱咧!!

年初五
今天不懂睡到几点,妈叫我起床…我赖了一阵子的床才甘愿起身梳洗…今天又是早餐并作午餐吃…事后我们一家人就去KL阿姨家拜年(其实是在雪兰莪的,不过由于她家太靠近KL了,所以就讲KL咯…)我们一点多出发,不懂坐了几久的车程才到阿姨家…(歹势,偶没看时间…)在那里,偶跟偶亲爱的表哥谈天咯…表哥还变魔术给偶看咧…我哥就玩表哥的手提电脑,打GG…(在别人家玩GG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表哥save了我的blog…又多了一个人会看偶的blog了…阿源哥哥,make sure你不会catch错我blog里要表达的意思哦…(不过偶的华语不会难懂啦…)
今天晚餐跟阿姨他们吃…又吃捞生??没啦,第一次连续三天都吃捞生…(也连续三天晚餐吃套餐…)晚餐后还去了大舅家拜年…(我还叫错人,叫到大舅为姨丈XP)不懂几点回家&回到家…(偶又忘记看时间了啦…)只知道偶今天十二点才冲凉…两点多了,还不想睡觉~~

1 comment:

  1. io io i know chinese one la

    from brianchang( ur 阿源哥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