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糗+难过

Merentas desa完了当天…
我就直接去补习了…
距离补习时间开始还有一个小时…
所以我就在那里等了一粒钟…
其它同学陆续到来…
我才发觉…
原来全场里我最脏…
因为我是早上五点多冲凉到现在…
再加上刚才有晒太阳流汗…
啊啊啊…好愚哦!!
每个跟我一起补习的同校同学都有回家冲个凉才来…
我却没有回家,直接来补习…
不禁很自卑下…

补完习后…
很多人都赶着回家…
所以很多人挡着我的路…
我知道我妈来了…
为了不让她久等…
我也不等人群散就挤出去了…
结果…很够衰…
PK进沟渠!!
当时是一只脚进沟渠,另一只脚在外那样跌…
如果我是男生…
那一跌真的会要了我的命根…
在我很痛的同时也很糗…
很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糗到到到到到到到!!!
当场酱多人看着!!!!
人群里面竟然还要有认识的人!!!
愚愚愚愚愚愚愚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有印度家长要扶我…
但是我没给他扶,靠自己站起来…
真的很够衰咯!
计算机跟铅笔盒跌进沟渠了!
沟渠很深下,当时又是晚上…
用电话根本照不到…

我先上车跟妈报告…
结果又衰到中骂…
骂我弄不见计算机,骂我要浪费钱买过…
哇…当时真的很够难过!
我妈亲爱的女儿跌倒受的伤…
居然比不过一个fx-570MS计算机?
不但得不到关心,还被臭骂了…
在车上,16岁的小孩我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我伤口痛,而是心痛…

事后回想…不禁觉得自己很蠢!
如果当时我上车第一句不是说计算机掉了,
而是先说自己跌倒了,哪里哪里受伤了…
才说计算机跌掉了…
那结局会不会比较好?
唉呀!做么我酱蠢的??!
然后再回想…
还是一样…
很•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