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开学噜~

期待已久,终于开学噜~今天发生了一些料想不到的事…

开学咯…见到熟到不能再熟的死党朋友就那边闲聊鬼扯…像往常那样三八…(同样的,我还是最正经的那个…)周会酱~~久,我们就讲酱久…都没听报告…(其实没必要啦,我们又不是新生…)

周会后,中四生和新生要留下来…新生继续留在周会地点继续“听教”;我们中四就去食堂等老师分配我们…老师先叫去年读第一班的学生集合,告诉那些要修纯理科班的学生前往4 Jujur…(J班是振华分校的第一班哦…)大队走后,就到我们第二班的集合…老师先点了我班那些要修纯理科班的人(包括我在内…),然后叫我们跟着大队去4 Jujur…

啥咪?!我读第一班?!我不要~那班的人都很聪明…我PMR那6A2B的成绩在那班是最烂的!那班学生的PMR成绩全部7A8A的,我自卑死了~他们酱Pro…考试的时候我一定包尾啦!我的好朋友,跟我不同班…我一个人孤伶伶的进入别人的地盘了…

不要~!不要丢下我一个人~T.T

在别人的地盘,我也没什么讲话…以前老师要选班长、副班长、财政之类的时候…我都抱有一丝的希望,或许自己能得到“一官半职”什么的…结果每次都有点失望,自己没被老师看上…现在身在这精英的班,老师都不是亲自选人,而是同学提名…提名和被提名的人都他们自己人…我身在人家的地盘上,我想都没想过自己会得到什么职位…(这算是所谓的“官官相护”么?)结果却像“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竟然无端端被“陷害”,当了财政…我说陷害,是因为他们骗我…当时我无聊得趴在桌子上打呵欠…旁边的女生问我能不能借她看看我的笔记簿…虽然我觉得很莫名奇妙,不过还是借她了…她拿到我的书,没看里面的内容,就看我笔记簿封面的名字…然后递给她旁边的“主谋”看…那“主谋”就大大声向老师宣布,老师就同意了…天啊…我还不明不白的就被陷害了…你说我冤不冤?还好财政不像班长,吃力不讨好…否则我绝~对饶不了那个“主谋”!

放学了,我可真忙…还要回总校练鼓…7号8号就Orentasi要表演了…为了这场表演,我们今天练的鼓,是没有申请偷偷练的…如果明天申请不到练习时间,我们就还要偷偷练咯…给LPGM知道就扣分咯,然后不知哪天就惩罚我们打扫校园咯…唉…谁叫我们就是那么吵?光是看到那些Total surface area不小的鼓,还有那吵死的声音,就知道是我们鼓队了…与其说是偷偷练,不如说是光明正大练…

嘿咻~明天又要上课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唉…真的是该收拾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