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December 2008

旅行其中事件

上个星期,我们一家人跟旅行团到中国澳门、珠海、佛山、广东、潘禺游玩…我们去过很多地方啦…(不过我都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我不喜欢这次的旅行…因为不好玩…都是看山看水看手工看陶瓷看表演…去看什么伟人的纪念馆啊、哪个园古色古香啊…大致上都是这样罢了…显掉…

我喜欢在澳门的日子,因为它比较繁华…(好像比较high class,消费也高到~)但是这6天5夜的旅行…只给我们留在澳门1天半的时间…在澳门,赌场还多过百货商场…我第一次进入赌场哦!(其实是混进去的,还好没被发现…)Venetian不懂是几星级的酒店…(5、6星级呗?)很豪华哦…连电梯里都有水晶灯…(几串啊…)酒店里面有赌场、购物中心、酒吧、餐厅…(可想而知很大哦…)那里东西贵到~名牌就不讲了…一碗虾饺子面都要马币二十多块!!这里卖的四个虾饺子在一碗泔水味很重的普通汤水面里…竟然还也成了名牌货了??!

我们有去全世界最特别的教堂…(不过我忘了什么名了,好像叫圣保罗?)特别在于它是唯一一个有华语字的教堂…就教堂那大墙刻上了华语字…就值得稀奇那几秒了…就那一个大墙,(都不懂是不是门来的…)其它就没东西看了…看附近的建筑物咯,看经过的学生哥学生妹咯…看他们的校服…宗教学校的校服比较美…我们的校服,逊毙了…


左起是领队的妹妹、导游、我哥、我、我爸、我妈、领队

珠海啊…就珠海渔女出名吧…拍个渔女,录下那片蓝海,晒下太阳就没啥了…显掉…那里有个咔佬缠了我两次…第一次是我刚到那里,他就叫我买珍珠项链…我拒绝了,我都不戴的,况且不是假货就是劣等货…(而且我身上没钱…)他就去缠别人了…

拍拍渔女,晒晒太阳…(还好不是很晒,不然又要黑了…)就回了…回的时候,那咔佬缠着我爸…手里一大串珍珠项链,说只卖我爸一百人民币(即马币五十块)…我爸拒绝了,他就加手上项链的数量在叫我爸买…我爸对他说“我不要,你送给我都不要!”(=.=)想不到…他竟然又缠着我!我再说不要…他又增加项链的数量…喂!老兄,我讲不要就不要了啦!TND还顶我路…不得不对他吼“走!!!”…哼!!(凶)


在那里拍团体合照…拍了很多张下…笑得都僵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