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speechless

今天看刘墉的《世说心语》…他鼓励我们写日记耶…还提了很多写日记的好处…
去年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今年我却没有写了…原因??因为日记写多了,不能说的秘密也就多了…而且为了响应环保,不浪费纸张…所以就没写日记了…(懒惰就懒惰啦,借口多多…)

写日记真的那么好吗…??
写了,等到未来的某年某月某日再翻开看看…
那叠厚厚的回忆…
有无聊的,有甜蜜的,有伤心的,有难过的,有开心的…
还有不堪回首的回忆……(糗)
是不错啦…可以看看自己当年有多幼稚无知…

可是,真的很够懒惰写啊…
又要去“背”今天发生过的事…
所以我今年只把印象深刻的经历写下来…

其实我很爱发表…所以我才玩blogger…
只是,最近好像lack of idea了…
不懂要讲什么了…
真的很够speech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