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爱就在身边

爱,大家都知道那是一种感觉,一种行动…
如果它变成形容词呢?
爱 ---->形容词 = 自恋
例句:你很爱啦! = 你很自恋啦!
(我这么说明么?)

我说我身边都充满了爱…
这话一点都不假…
身边的人都是自恋的…
例子1:姐姐(我没诬赖她啊,她也自认的…)
姐姐啊…爱到~
人家拚命地赶功课,
她就拚命拍照自恋…
例子2:我哥(我两个哥哥都一样很爱)
每次我赞别人(明星/歌星)帅,
二哥会说:“还是差我少少”
大哥会说:“去!小便的时候跟我一样帅”
(speechless…=.=)
例子3:朋友们…
真的是啊…一个比一个爱…
男男女女都有…
他们爱的例子无法在这一一写下…

其实自恋没有什么不好…
自恋总好过自卑嘛…
有时候自恋,还有娱乐效果…
只是自恋不拿捏好,会变成自大、串…

我啊…对自己有适而可止的爱…
并不是我缺乏自信…
只是Miss Chong说过做人must be humble…
看我几谦虚~(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