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嘿咻~要开学了哦…
期待了很久…
但是又很怕开学了要面对的烦恼…
(有点矛盾…=.=)

今年要加把劲了…
要乖乖听课了…
如果今年不打好基础,
明年SPM就完蛋了…

对于今年课外活动…
我有种冲动想“退出江湖”…
我想不要去练习,不要出表演了…
鼓队的事我也不想管了…
可是那又是责任哦…
最好今年就退休…
(得等多一年先…T.T)

希望中四的理科班不要太难读…
希望今年的生活压力不要太多…
希望我能跟得上中四班的课程…
希望我补的习不会太多和太贵…
希望我哥能不要离开家去读书…
希望我哥能有足够的时间教我…
希望神不要怪我贪心许太多愿…

还没有开学,我就酱愁了…
开学了,那还得了?会不会去跳楼?
中四罢了嘛~人家STPM不是更愁?
别说我“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小孩子耐愁的能力跟大人不一样…
所以小孩子的愁,大人也要谅解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