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姐啊......

姐啊…你终于肯认我这个妹了~好开心~看到姐姐的Blog里叫我妹…感觉虽然怪怪的(=.=),不过还是很开心啦~^^一开始我叫她姐姐,她都不认的,还一直跟我说“我不是姓熊的!”(姐姐不能赖帐哦~)

不得不承认姐姐是我这十五年来最重视的人…(亲人就另当别论了…不过我好像都没有那么重视过一个亲人…)我跟姐姐不同,我来自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很疼我的父母,我跟哥哥(s)的感情也很好。

虽然姐姐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但她还是很positive地去面对…偶尔面对累了,会negative一下…不过就真的是negative那“一下”罢了…她很快又positive回了…姐姐很坚强、很独立…连我妈都赞她,用她跟我比较,酸我这温室里的小花…然后再叫我学会感恩…(姐,你突然变成我学习的榜样了…)

每次听到/看到姐姐的家庭问题,我都很同情她,很想为她做些事帮助她…可她就是那样,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或许像我这来自幸福家庭的人,给的同情会有那么一点让她觉得我是在施舍她…(我说“或许”罢了啊…)姐姐就是这样,很倔强…所以我很欣赏她、很喜欢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